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愛心速遞

最近我多了一項任務, 就是送飯到公司給 BEAR 先生吃. 

BEAR 的公司離家很近, 開車的話, 15 分鐘之內一定到達, 所以時間和油錢都可以不用理會. 

加上健康理由吧, BEAR 公司附近的餐廳一是快餐, 二是全肉類的中東烤肉, 每天吃這些真的不行! 

(有間餐廳是吃三文治的, 不過 BEAR 說這間餐廳的員工經常收完錢不洗手, 不戴手套就包三文治, 非常不衛生!) 

相中的東西就是我最近一次煮給 BEAR 吃的, 有雞扒, 炒菜, 白飯, 還有士多啤梨作飯後果. 

BEAR 愛吃, 不過當然也不是會連吃兩盒白飯!

有一盒白飯是我給自己預備的, 通常到達 BEAR 公司後, 我就會把車泊好, 然後找個位置和 BEAR 一起共晉晚餐. 


從香港帶回來, 一套三個玻璃食物盒, 加上保溫袋, 同來做愛心速遞就最適合不過! 


不過我這個懶人當然也不是每天速遞飯盒給 BEAR 啦.

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١٠ / ١٠




昨日是阿拉伯語班的第一次默書! 我拿到滿分, 真的超開心!

全班 12 人得我一個拿滿分! 哈哈哈! 

派默書時也相當刺激, 因為老師會把你的成績也讀出來!

雖然低分的老師也會讚賞鼓勵幾句, 不過若是不合格的話也很醜怪吧!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一時大意寫錯了自己的名字, 有兩點是應該點在橫線下面的, 我卻點了在橫線的上面. 

那堆阿拉伯語, 其實是 5 句不同的句子. 事前我真的下過功夫, 有溫習的! 

默書範圍原是這一整頁, 老師也算仁慈, 她最後只抽默了其中 5 句! (我怕默多錯多嘛!)



上一堂老師說, "U hibbu imla." 即是 "我喜歡默書的意思. 

那代表默書一定會陸續有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