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BEAR 的生日

又一年了! 上星期是 BEAR 的生日. 

其實很久之前開始, 我已經沒有再買生日禮物給他. 挑選生日禮物給這個人實在是一大難題. 以前拍拖時送過 t-shirt 之類的禮物, 但從來都未見他穿過...

這隻怪熊, 他平時甚麼都不買的, 早幾年他還會買些電腦遊戲回家玩, 但現在他連機都不打了.

所以...禮物都是算了吧! 

禮物是沒有的了, 不過我答應在他每年的生日, 我都會親手弄一個生日蛋糕. 

今年我弄的是朱古力芝士蛋糕. 做法比相像中簡單, 吸取了上年 2013.05.09 做日式芝士蛋糕的教訓, 今次我預先把材料之一的忌廉芝士放在室溫慢慢溶解, 不用徒手壓溶, 之後的過程就順利得多了! 


蛋糕是兩層的, 白色那層是純芝士, 沒有加入朱古力!

這個蛋糕味道還不錯! 不過吃的時候稍為覺得不夠硬身, 若過夜放雪櫃應該口感會好一些. 


祝 BEAR 生日快樂! 

1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