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全世界最貴的聖誕樹

之前在香港的新聞報導中知道 Abu Dhabi 的 Emirates Palace有一棵價值連城的聖誕樹, 今日趁 BEAR 放假, 我們一心想去看一看, 結果是失望而回!

我們乘的士到達酒店門口, 被保安截停, 因為我們沒有預約房間或餐廳, 所以不能准酒店! 真的好可惜! 在聖誕樹拆下之前, 我想我們都沒有時間再來的了. 我們想, 可能今日正有貴賓入住, 所以沒有預約的都不能入內, 因為平時酒店的保安都沒有那麼嚴謹! 就我們所見, 很多私家車都被拒入酒店!

這棵聖誕樹位於 7 星級酒店 Emirates Palace, 高 13 米, 聖誕樹大概價值美金一萬元, 但樹上掛的飾物, 就價值超過美金一千萬! 樹上總共有 181 顆由珍珠, 鑽石, 藍寶石, 綠寶石製成的飾物.
不能親身去看, 只好看看從網上找來的照片!





photos from www.consumerism.com

1 則留言:

  1. Yahoo! 用戶 2012年6月10日下午5:06
    的确很昂贵,我还是喜欢在教堂的圣诞的气氛
    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