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再到紅房子

今日和 BEAR 去 activate 水電費的 account, 再去 IKEA 和 Home Centre return 幾件買了但不合適的家品, 再逛了一會就去紅房子吃晚飯. 因為我們都太肚餓了, 所以我們點了豐富的菜!
北京烤鴨 Dhs 60:


魚香蝦球 Dhs 40:


蒜蓉菜心 Dhs 40 (侍應說這些菜心是從中國直接進口的, 所以比我們在超市買的還要新鮮!) :


可能是這幾天都冇啖好食的關係, 我覺得今餐特別滿足!
食飯途中和這間餐廳的侍應聊聊天, 原來他來自北京, 今年 24 歲, 獨個兒來到 Abu Dhabi, 就是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一個人到異鄉生活, 這裡又沒有太多中國人, 他真的好勇敢!

晚飯後去了餐廳附近的中國士多, 買了些即食麵, 香港帶過來的辛辣麵只剩一包! 這裡的辛辣麵 Dhs 3.5 一包, 康師傅就 Dhs 2 一包, 尚算合理! 不過辛辣麵好像和香港買的有點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