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Hankook Korean Restaurant @ Abu Dhabi

今日 BEAR 放工便和我去 Central Hospital 做 body check. 別擔心! 這次的 body check 是為了申請 residence visa 而做. 其實都只是簡單的驗一下血及照肺 X-ray.

  趣事一則: 當我正坐在診療室, 護士正跟我核對個人資料, 並準備抽血的時候, 突然有個工作人員衝了入診療室, 然後很驚訝的望著我, 問我是否中國人. 我說是. 跟著她就好興奮的問我一種食物的中文名是甚麼. 她所描述的食物是類似一隻雞, 有些菜包著 blablabla... 但我真的想不起這是甚麼食物! 只好禮貌地回答我不知道就算了.

之後我們去了食韓國菜. 很好吃! 不過今次我們發現餐的份量少了.

這些是前菜, 可以免費 refill 的:


Fried Beef with Sweet Soy Sauce (Dhs 50):


Iced Noodles (Dhs 35) (已經 order 小辣, 但是還是很辣呢!):



星期四....我們有特別節目, 現在心情興奮.
有興趣知道是甚麼節目, 記得留意我的 BLOG !

1 則留言:

  1. Frances
    2011年3月27日上午10:09
    她所描述的食物是類似一隻雞, 有些菜包著 blablabla... ----->>會否是鹽焗雞或乞兒雞呢?
    回覆
    嘉芙蓮
    嘉芙蓮
    2011年3月28日上午2:02
    唔....真係唔知, 鹽焗雞或乞兒雞, 都有可能! 咁呢個人就真係識食! 哈哈!
    昇仔老豆
    昇仔老豆
    2011年1月15日下午7:14
    我試過你所講的韓國餐廳,是中國人負責煮的,不太好味,如喜歡吃韓國食物,可以試下bur dubai/satwa的capital hotel側的一家韓國菜,真的很好吃,但距離khalifa city個半小時,但真的很好味,我們公司以往一行十人都會駒車去吃,因為在uae少有這般好吃的菜,誠意推介
    還有一家在abu dhabi第九街,介乎四街六街的印度餐廳(離北京樓,gold souk和郵局不遠),名字叫favourite,食物沒有什麼特別,但他們的炒飯炒麵,很像香港口味,如想念香港的食味,一定要試一試
    回覆
    嘉芙蓮
    嘉芙蓮
    2011年1月16日下午5:45
    有機會一定去試試你所介紹的餐廳! 很想吃日本菜, 有甚麼好介紹? Wasabi你有沒有試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