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Friday Brunch @ Fairmont Bab Al Bahr Hotel

今日我們去了 Fairmont Hotel 吃 Buffet Brunch. 其實今朝起身先決定去.

看完網上的 review, 我和 BEAR 心裡都是非常想去的, 不過因為這間酒店的 Brunch 確實有點貴, 所以大家有點猶豫.
最後, 經過一輪把事情 "合理化" 的討論後, 我們爽快地出發了.

我們說服自己可以去豪一豪的原因 (or 藉口):

1. 過幾日就是我們結婚半週年, 要去慶祝一下的.  

2. 在香港的妹妹生日, 我們點都要越洋為她賀一賀嘛.

3. BEAR 剛出了花紅, 豪吃一餐也無妨!

不枉此行, 非常豐富的 brunch! 比上次去的 Al Raha Beach Hotel (Click) 還要好!

酒店大堂:




酒店的後花園:



可以選擇 outdoor dining, 不過今日好熱, 我估有成三十度!


重點推介:
WOW! 有帶子刺身, 非常驚喜:


Alaska 蟹腳, 非常新鮮! 生蠔和青口太細隻, 不過都好味!


印度 Section. 超喜歡吃印度咖哩!



甜品太甜. 不過左手邊那件有金泊, 幾特別丫.





 
下個目標: Emirates Palace 及帆船酒店! YEAH!
 
WING B, 生日快樂! 又大一歲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